吴英俊

努力学习,天天向上

邝露威武

4.


我叫润玉,我是九天应龙六界之主,也是邝露的夫君,念念的爹爹


自我娶了邝露以后我的生活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我其实只想做一条安安静静的大美龙


众所周知我一直过得比较苦,所幸有我的夫人一直陪伴着我,她一开始就是个特别的存在,我知道任何人会给我暴击但她不会,后来就打脸了


她一开始也是文文静静的小仙女,我说东她绝不往西的,后来我觉得她是给憋坏了,暴露了本性,也对,她初来璇玑宫时是个活泼的性子


女人心海底针,这句话我总算是体会到了,她改变的莫名其妙,我是一条矜持的龙,是她先动的手,毁了我的清白!(邝露:您真是好意思)


我本来想着这神生漫漫,她活泼点也好,这样又活泼又有智商带着一点点温柔,比旭凤的媳妇好点(夫人不许我叫旭凤媳妇的名字)


但是!她怀了念念之后脾气极为暴躁!使唤我使唤的理直气壮!半夜睡得好好的被踢下床给她做绿豆糕!在我批奏折的时候哭天喊地要喝忘川水,哭天喊地说要尝尝!在我与破军商量要事的时候变成了一只蚊子!破军还以为是哪家的卧底!她差点没死在破军手下!


后来实在没辙,叫了旭凤来讨教经验,旭凤说我配她的时间太少了,所以变着花样来吸引我的注意,然后我就把天界交给旭凤代管了


我陪着邝露来到凡间,然而她的脾气变得更暴躁了


“你能不能不要老在我面前晃悠?”


我:“????旭凤说让我多陪陪你”


“你是想多陪陪你儿子吧,我就知道,都是有了娃忘了媳妇的主”


我:“????这不是还没生出来?我怎么会忘了你呢”


“我就知道!生出来了就不要我了!哼,反正你有继承人了,到时候把我废了,再娶别的小妖精!”


我:“????我没想那么多?我只是想陪陪你”


“你看看!你现在没想,以后肯定会想!天哪!我嫁的是什么人啊!”


我:“????你想太多了,我怎么会这么做呢?你现在好好休息,别想那么多”


“你嫌我烦了是不是,你肯定嫌我烦了!你从前不是这样的!你从前对锦觅的时候那么有耐心!你是不是本来就不爱我!你不爱我了为什么要娶我!是不是觉得要对我负责,我不需要!你休了我吧!你既然不爱我那我们在一起也是折磨!”


我:……?


“你怎么不说话!你果然从来没爱过我!再您妈的见,大龙蹄子!”


我给直冲冲要往外跑的邝露施了个安眠咒,将她放在床上,我决定去山涧冷静一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邝露威武最后一章给大龙😂😂有点同情崽崽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