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英俊

努力学习,天天向上

邝露威武

3.

我叫念念,真身一尾小白龙,是爹爹娘亲的第一个孩子,是天界的大殿下

我实在好奇为什么我一条公龙要叫念念这么gay里gay气的名字,于是我就去问了娘亲,娘亲只是轻睨了我一眼

“那你可就要去问问你父帝了”

于是我又缠着正给我娘亲做绿豆糕的爹爹

“爹爹,你为什么要给我取名叫念念?”

爹爹蹲下身来,怜爱的摸了摸我的头,手中面粉撒了我一脸,我有些嫌弃

“爹爹给你取名叫念念还是源于你娘亲啊”

“当年你娘亲是多么温婉贤淑的一位女仙啊,可有一天不知怎么的忽然就变了!”

“变得放肆!变得大胆!变得张扬!变得……让我还蛮喜欢的”

“后来你娘亲怀了你,脾气越来越不好,整天指使我做这做那,你爹爹我是天帝!为万世开太平的天帝!”

“再后来我就让你旭凤伯伯代管天界,我陪你娘亲去凡间修养,那段日子着实辛苦,你娘亲就像只母老虎,太可怕了”

“给你取名念念是怀念你当年的娘亲,纪念我逝去的威严”

我表示很赞同爹爹的话,“我也觉得娘亲太严厉了,而且不许我早恋,旭凤伯伯和锦觅伯母在我这个年纪都定终生了!”

“我是母老虎?我可怕?想念温婉贤淑的我?我严厉?嗯?”

糟糕!我和爹爹同时一僵,果然背后不能说人坏话,转头看向门口抱臂一脸笑意的娘亲

我觉得夫人这辈子不会让我进璇玑宫了!

我觉得娘亲这辈子不会让我出省经阁了!

我是个没出息的龙,我觉得此时此刻让爹爹和娘亲独处比较好

“爹爹娘亲,我想起来省经阁里还有好多书没读,我先去了!”

娘亲摆了摆手,我同情的看了爹爹一眼,一溜烟的跑了

后来我问爹爹那日我走之后的情况,爹爹的表情似快乐又似痛苦,我有些难以理解这个表情?我还只是个孩子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太崩了哈哈哈哈哈哈大龙变成妻管严了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5)

热度(1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