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英俊

努力学习,天天向上

邝露威武

延伸篇


我叫旭凤,是魔界的王,是日理万机的魔尊,但是刚刚我的兄长派人给我送了一封信,邀我去天界小酌,我去了,要是知道后来会发生些什么我是绝对不会看那封信的


我来到七政殿看到愁眉苦脸的兄长有些好奇,是什么让我这聪明的不可一世的兄长这么忧愁


“兄长,你有什么不开心的说出来让弟弟开心开心”


兄长并没有理我,替我甄一杯酒,嗯?不是说好喝茶的吗?喝酒我家小觅觅会骂我的


“旭凤,你夫人怀棠樾时可有什么奇怪的表现?”


我知道了肯定是嫂嫂怀有身孕了


“恭喜兄长啊,嫂嫂有身孕了,你家要填小崽子了”


总算是有自己孩子了,以前天天偷摸着来看我家棠樾,真是讨厌


兄长眉头皱的更深了


“邝露自有身孕以来变得怪怪的,让我有些措手不及,看我越来越不顺眼,哎,我对这方面没有经验,所以找你前来商讨”


我一乐,我这兄长以前多拽啊,天魔大战说发动就发动了,说不踏入魔界就不踏入魔界。哈,然而还不是被嫂嫂吃的死死的


“觅觅当年怀孕时是个凡人,一开始被孕吐弄得瘦骨嶙峋,嫂嫂有这个状况吗”


“没有,经常半夜要吃糕点”


“觅觅还经常犯困”


“没有,天天精神的很”


“经常头疼”


“没有,她精神的很”


“经常生病”


“没有,壮似牛”


哦我的天哪,看看这个糟糕的对话


“那脾气之类的呢?”


看着兄长忽然亮起的双眼我知道我猜对了


“这女人怀孕脾气会变得极为暴躁,这个时候作为夫君你应当多陪陪她”


兄长了然的点点头,拍了拍我的肩


“那旭凤,你的魔界暂且由鎏英代管,天帝一职暂且由你来接任,等你嫂子生完孩子再说”


我是谁?我在哪?我在干什么?


“兄长?你还是这么拽?天帝位置说让就让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再给二凤来一篇吧,哈哈哈哈哈哈


评论(7)

热度(1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